漫友评论
吴作家
么么哒宝宝们~
间宫法子
一句话,,,,长安荔枝使,,,,有些人再怎么努力就是全力引导根本会不会在她身上,,,沈就是大佬才不管你们这些渣渣
孙株涣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あがた爱
一些个道德败坏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这种货色来抢皇位,,就算抢了老百姓也不服啊
冲田有帆
觉得同性恋好恶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气[:a生气:][:a生气:]
重い実
哇还有谁不知道我获得了#不健全·盛夏回忆#的第NO.20130104个主题编号嘛???支棱起来了x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