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那々伊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楔ケリ
有点不理解,,钱错非得说出这么多滕瑞雨不开心的事情
さちも
告诉我腾讯为什么要打码!!!我非常愤怒(。・ˇ_ˇ・。:)
재율랑
一些个道德败坏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这种货色来抢皇位,,,就算抢了老百姓也不服啊
尹坤智
沈浪:国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国之主,,,,请不要露出怎么变态的表情啊
楔ケリ
完结撒花?换一个思路,,,不健全杀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尊龙时凯番外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