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カキネ
我把高光点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兴,,其实已经被刺激的说不出话了)
安智勋
你们一堆姑娘家家的,,,怎么比我一个…还……唔
大葛亮
比数学题还烧脑
정시라
钱错说的是还选香芋味的哦,,,,那说明瑞瑞还挺喜欢香芋味的
m:m
他叫钱错???!!我一直以为叫钱借
金舒静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朴善载
今天偶然在阿哔刷到不健全动态漫想着再回来看竟然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吗[:bjqgx|喝茶:]
カンカ
地狱空荡荡,,,,恶鬼在人间[:a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