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四宫和
人至贱则无敌呀,,明着暗着都在犯贱,,,,关键也没人可以拿下他[:a无奈:][:a无奈:][:a无奈:]
げぱん
呜呜呜呜呜呜呜,,人家过年发糖,,,,你过年发刀,,,心疼错错我的雨总怎么样了[:a呆滞:][:a呆滞:]
圣八道
我来科普一下
ぼんち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俩主角受罪啊,,,如果没有主角光环……
人至贱则无敌呀,,明着暗着都在犯贱,,,,关键也没人可以拿下他[:a无奈:][:a无奈:][:a无奈:]
呜呜呜呜呜呜呜,,人家过年发糖,,,,你过年发刀,,,心疼错错我的雨总怎么样了[:a呆滞:][:a呆滞:]
我来科普一下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俩主角受罪啊,,,如果没有主角光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