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あがた爱

有要图的嘛,,,,你说谢谢公主~我截得有点多,,,,一下子发不完,,分两次发,,,,这是前一半

鸣海彬

完美。。。。。。。。。。。。。。。。。。。好看没得说。。。。。。。。。。

ゼ之助

不评论点什么对不起这个故事呀,,,,我太爱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