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池森あゆ
说句难听的,,,男主这就是作死,,,,现实早死了,,,,自己完全没有后台还这么浪,,只会被黑吃黑
渡辺馨
国君:沈浪你个臭小子,,为了你我连男色都出卖了,,天天在屋内耕耘[:a狗头:]
凪田十子
我真的爱惨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爱
御景椿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フジュ
种诗诗画的好怪啊,,,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点不协调。。。
说句难听的,,,男主这就是作死,,,,现实早死了,,,,自己完全没有后台还这么浪,,只会被黑吃黑
国君:沈浪你个臭小子,,为了你我连男色都出卖了,,天天在屋内耕耘[:a狗头:]
我真的爱惨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爱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种诗诗画的好怪啊,,,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点不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