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キサラ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
柊柾葵
这卡点绝了,,还以为喊开打的时候结束,,,好么,,打一半结束,,,有意思么
花峰ふゆ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拿图记得吱一声
コロ虎
这不就是夸张点的功能饮料吗,,,真就是骗人傻钱多[:a嫌弃:]
不破慎理
我抱这图来啦!!!!公主拿图吱一声,,,,谢谢啦!!
中见トモ
太~太~太恐怖了~[:xybq|恶魔:]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
这卡点绝了,,还以为喊开打的时候结束,,,好么,,打一半结束,,,有意思么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拿图记得吱一声
这不就是夸张点的功能饮料吗,,,真就是骗人傻钱多[:a嫌弃:]
我抱这图来啦!!!!公主拿图吱一声,,,,谢谢啦!!
太~太~太恐怖了~[:xybq|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