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J&B
感觉九阳剑圣做成漫画会更好,,,,赘婿也不错。。。。
三田织
不是我听dy说开始影视画了而且还是全球到底是真是假???
エンゾウ
尝试发一下[:bjqgxbq|期待:]
三胞胎
谁看懂了能给我捋一遍吗,,,我是傻子我有点看不懂
天真夜
楚军开场可劲喊。。王者之后气的惨。。。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压气到喷地板。。
さちも
想看后续,,作者继续发吧,,,他们什么都愿意做的
间宫法子
想要就拿,,,,吱一声就行
绪川千世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