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구이사
谁看懂了能给我捋一遍吗,,我是傻子我有点看不懂
冲田有帆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西本ろう
这还水????不画这些反应那前面的铺垫算啥呢,,,而且明天还有一话呢
ウチヤ
真的一口气看完吗!!!!!!!!!那我可太喜欢了
皐月文
只有我觉得菠萝他妹这侧脸很好看吗????[:a思考:][:a思考:]
江高次郎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我为啥会哭??
谁看懂了能给我捋一遍吗,,我是傻子我有点看不懂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这还水????不画这些反应那前面的铺垫算啥呢,,,而且明天还有一话呢
真的一口气看完吗!!!!!!!!!那我可太喜欢了
只有我觉得菠萝他妹这侧脸很好看吗????[:a思考:][:a思考:]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我为啥会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