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でん蔵
种诗诗画的好怪啊,,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点不协调。。
玄野さわ
为什么感觉画风比之前偷懒了呢但就是揪不出来....
玄野さわ
终于等到你!!!还有谁不知道#签名款#上线了嘛!!!!喜欢的都给我冲!!!!!!
呃呵呵
不是,,,为什么骚冰现在都没有以前好看了啊????[:a无奈:]
种诗诗画的好怪啊,,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点不协调。。
为什么感觉画风比之前偷懒了呢但就是揪不出来....
终于等到你!!!还有谁不知道#签名款#上线了嘛!!!!喜欢的都给我冲!!!!!!
不是,,,为什么骚冰现在都没有以前好看了啊????[: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