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ともち
种诗诗画的好怪啊,,,,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点不协调。。。。
蝶羽攸
他的创可贴给bt拿回家煲汤[:a苦笑:]
ymz
谁看懂了能给我捋一遍吗,,,,我是傻子我有点看不懂
ザイム
如果没记错,,丞相的女儿跟这个金木聪应该有一面之缘吧,,,,好像还有点好感。。。。
ウケダン
好家伙,,,我还以为国君和星爷版《鹿鼎记》片头那兄弟一样了
三白糸
宁政画丑点都行,,,,愣是画个黑皮,,画个黑皮就算了评论区竟然还有认黑子当大坝的🤢
J&B
这次断的太刻意了,,,我这个老读者有点不能接受了。。。
柏木真
要知道胖子写的字可是连那三个重臣都觉得不错的,,而且还是刚用水笔,,,以后肯定越写越快,,,纯纯先天复写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