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源一実
不健全关系真的超好看,,,画风也不错(#^.^#)👍🏻,,,,宝宝们快来(„•֊•„)੭
불감자
巨好看无敌好看全都给我去看真的,,这是我看过的所有漫画里最好看的
メリノ
嗷嗷嗷嗷嗷嗷!!!!!!公主抱我好爱!!!!!!![:a称赞:][:a称赞:]
ウノハナ
这个最新一句话对应小说哪一话呀????
KOI
气死我了,,,我花钱不是为了看404。。。。。。。☺️🖕
浜有师
我记得小说里后面还成沈浪马仔来着,,,就这么噶了??
빠레트
总感觉这两话是骗钱的
KOI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