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みーた
原耽姐妹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追漫的呢???
재율랑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アゼ火理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ダヨオ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李崇萍
让我猜猜有几个人在默默保存[:a滑稽:]
原耽姐妹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追漫的呢???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让我猜猜有几个人在默默保存[: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