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浜有师
哇塞,,,一口气更完嘛希望到时候还会有别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みーち
气死我了,,,我花钱不是为了看404。。。。。。。☺️🖕
カシオ
出海以后我感觉画风突变了
我独小
画风巨好看,,,剧情也有很多细节,,,,伏笔铺垫环环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더블리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이코인
哈哈哈,,笑死我了,,,,这个贱贱的表情,,,这集好多世界名画
鵜月巴
怎么回事…我记得非常清楚我到现在都找得到未删减文件名…137话怎么变136话了????是哪又删了一话吗??
鵜月巴
一周两周太难熬了,,,有没有原著大哥给我讲下怎么赢的,,,结果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