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みーた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中条亮
总不能跟范进一样是写的东西乡试考官看不懂吧????然后举人考官看得懂
朴秀范
那个,,,,刚刚下这个软件,,,就想问一下,,,这里完结了吗
이가지
卧握槽,,,突然开车了!!好刺激!!猝死党的福利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总不能跟范进一样是写的东西乡试考官看不懂吧????然后举人考官看得懂
那个,,,,刚刚下这个软件,,,就想问一下,,,这里完结了吗
卧握槽,,,突然开车了!!好刺激!!猝死党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