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金博士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ゆうぎ
不是,,你们一群奇形怪状的乞丐为啥一个个都这么屌啊??[:a无奈:]
李作家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碧依ぺき
沈浪:找,,,找到了,,,下个星期可以开始输血了
けちゃ
错雨,,,你们懂???[:a狗头:][:a狗头:][:a滑稽:]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不是,,你们一群奇形怪状的乞丐为啥一个个都这么屌啊??[:a无奈:]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沈浪:找,,,找到了,,,下个星期可以开始输血了
错雨,,,你们懂???[:a狗头:][:a狗头:][: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