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KOI
画的像💩,,,说真的不行上ai吧,,几格全一个背景换图,,烂完了
Meg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豆腐渣
你们的截图都不是完整版,,,,我录屏了,,,现在去截图给你们
KOI
手残又来挑战了...只画了一半,,,宝们认得出么🥺
冲田有帆
宁政画丑点都行,,,,愣是画个黑皮,,,,画个黑皮就算了评论区竟然还有认黑子当大坝的🤢
Meg
我只找到了这些,,,,之前明明截图了,,结果好像被我删掉了[:bjqgx|生气:][:bjqgx|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