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北野仁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メリノ

这是删掉的哪两章~还有要图来

KER

还是姑姑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