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式夏绪
我记得小说里后面还成沈浪马仔来着,,就这么噶了??
たこた
放在平时我绝对不会因为小说充钱,,但是因为是不建全关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乱痴气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megi
原耽姐妹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追漫的呢????
ヒサオ
么么哒宝宝们~
我记得小说里后面还成沈浪马仔来着,,就这么噶了??
放在平时我绝对不会因为小说充钱,,但是因为是不建全关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原耽姐妹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追漫的呢????
么么哒宝宝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