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林マキ
好多老板呢,,贪婪的很。。。哪怕是违法的工作也想少给你钱。。。还不告诉你这是违法工作。。。就疯狂的往下压榨。。
정다금
画风越来越差真的没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为了赶时间交卷大可以两周一更质量越来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홍쏘나
我觉得可以把这个侄子的名字改为卞密
车谷晴子
下一话关键戏份来了,,要献血咯,,这波确实也是老天爷站沈浪,,,或者说站宁政这边了
御景椿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すめし
谁懂啊,,,,我第一次画错错,,好像还可以哟
ザイム
这个番外更完了,,不健全关系之后再也没有了吗???😰
INK
不客气[:a好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