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김은지
入个场入了一个月
神崎柚
人家受长得多好看呀,,你个攻怎么那么难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资格当攻。。
金井桂
我发现喜欢皇帝为沈浪气炸的样子
东まち
长的还挺帅,,,,可惜了
설탕쨈
浪爷最后都成神了(纬度意义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ぺきこ
沈浪这么妖孽,,,,即便国君知道他没野心,,难道不忌讳吗
楠チロ
菠萝真有眼力见,,钱队都受伤成啥样了,,,抱出来的时候雨总还干干净净
マスシタ
要知道胖子写的字可是连那三个重臣都觉得不错的,,,,而且还是刚用水笔,,,,以后肯定越写越快,,纯纯先天复写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