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つし子
头上带个三角篓子,,,,看得清路吗
さちも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コウキ。。。。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话[:qqdbbq1|心动:]
鵜月巴
告诉我腾讯为什么要打码!!我非常愤怒(。・ˇ_ˇ・。:)
MAD
[:a嘿嘿:](画渣来报道了)新画的雨总,,,,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a无奈:]
李作家
长公主古代人应该听不懂这词,,但百分百肯定从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词。。。。[: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