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七ノ日
啊啊啊好好磕
もちゃろ
看过宫斗剧吗???每个皇子最后不夺嫡,,,,就只能谋反,,,要么就被发配边疆做边远侯
夏芽ささ
别慌,,,,你好女婿沈浪后面大杀四方,,,什么矜君都是洒水
柚りゆう
看似名面博弈,,实际上暗流涌动,,,,利益互补。。
橈やひろ
我把高光点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兴,,其实已经被刺激的说不出话了)
韩夏天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정다금
[:a安详:]这么好看的漫画可惜只是每周双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やつはし
发这里啦,,其实感觉也没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