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我不懂,,,是用嘴还是用手[:a无奈:]
CPU干爆了,,瑞瑞太聪明了吧[:a称赞:],,,,不过我有个问题:为啥明翰说自备茶包不会喝到骨灰????
脑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虽然一切都很合理但还是要认真的看才明白
天才藤训,,,,我阅点越来越多,,,,电卷越来越少,,,我开这个会员还有什么意义
老攻生气啦,,
那个我不懂,,是用嘴还是用手[:a无奈:]
我自虚空而来,,,举手诸天崩碎,,覆手黄泉寂灭;我为魔、、、为神、、、、为仙、、、、为人。。。我是萧晨,,,,也是万物,,,,亦为主宰!!
惊!!!!!!!!成精海螺伤人事件背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阴谋????大妖潜伏人间背后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只有四分之一血统的小半妖凭何吊打贵族大妖???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
“要是在游戏世界里,,,,我就是英雄了!!”被队友背靠着背以一挡百,,,被美女们纠缠着手臂撒娇,,力战恶龙挽救公主,,相信每个宅男都有如此想过吧...主角风间良正是这样子的一名宅男,,,在学校被同学欺凌,,,被爱慕的女神嫌弃,,,,唯一能慰藉存在感的就只有游戏。。。把感情封锁在心底深处,,,,每日都幻想可以进入游戏世界里。。他的愿望…竟然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