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すめし
年紀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a滑稽:]
楔ケリ
最后面还是让苏难跑掉了,,,,但恩怨也一笔勾销了
おまる
新婚快乐!!!!!!!!!!!!!!!!
倂秀氏
更新了我居然不知道!!!支持支持,,,,番外篇多发糖
KOI
总觉得这个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轮早夜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年紀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a滑稽:]
最后面还是让苏难跑掉了,,,,但恩怨也一笔勾销了
新婚快乐!!!!!!!!!!!!!!!!
更新了我居然不知道!!!支持支持,,,,番外篇多发糖
总觉得这个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