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カキネ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藤崎こう
22年以后就没再刷了,,,为什么有改动呢????
糸井のぞ
巨好看无敌好看全都给我去看真的,,这是我看过的所有漫画里最好看的
とわか
操作猛如虎!!![:a可爱:][:a可爱:]
力比多
历史一再重演,,证明人无法从读历史中变得更聪明的
さがの
又回来,,,,第一次看豪车,,第二次车影,,,这第三次重刷怎么就只剩车尾气留下的一点尾气味儿了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22年以后就没再刷了,,,为什么有改动呢????
巨好看无敌好看全都给我去看真的,,这是我看过的所有漫画里最好看的
操作猛如虎!!![:a可爱:][:a可爱:]
历史一再重演,,证明人无法从读历史中变得更聪明的
又回来,,,,第一次看豪车,,第二次车影,,,这第三次重刷怎么就只剩车尾气留下的一点尾气味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