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アゼ火理
我其他漫画软件可以看,,,,就是不好发出来
狮子姫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m:m
还是姑姑好看
灯彩花
画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画的漫画《雪地太波》吗???
我其他漫画软件可以看,,,,就是不好发出来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还是姑姑好看
画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画的漫画《雪地太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