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洪班长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
豆腐渣
雨总做梦居然在想这个~~嘿嘿嘿雨总,,你的腰还疼吗???[:a狗头:][:a滑稽:][:a嘿嘿:]
LSD
车就这么走了????尊龙时凯还没看到车呢[:a黑线:]
我岛ヒロ
明码标价,,,这龙血纯天然无污染,,,,只赚傻子的钱[:a狗头:]
あたる
画了一个雨总,,,,求轻点喷[:a苦笑:][:a苦笑:]
ウノハナ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