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挥羚羊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
남석춘
应该能发出来吧
南月ゆう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夜光弹
为什么不画车!!!!!!!!!!!!!!!!!!!!画师你偷懒!!!!!!!!!!!
北野仁
所以说周明申双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当成生桩献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细思微恐…
푸죠킹
AI这么聪明,,,思维方式是从瑞瑞那儿学的,,,,说明AI和瑞瑞一样聪明
이코인
还记得不,,,,回忆回忆[:a狗头:]
呃呵呵
没人发现后面,,,几个图片错错站的,,,,可板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