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えい吉
吴王有胆识越王有远见,,都不是简单的人物啊!!!
扇ゆずは
一周两周太难熬了,,,有没有原著大哥给我讲下怎么赢的,,结果咋样
Koi
本来想投月票的,,,,看到这小人卖惨还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开了:]
源一実
emmm又重看了几遍…发现这里有画过唉???别在意???不怎么好看?(全发是因为懒得再发贴)
中条亮
友友们,,,氦气自杀的方法我试了(有医护人员陪同,,,,只吸了一分钟)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难受
おわる
三皇子这器量,,注定做不成队友,,就算做成了日后也容易因为一点事怨恨你[: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