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そらと
家人们,,,,我来搞事了
めえお
真期待下一话的场面,,,,别随随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胁:][:a嘿嘿:]
西本ろう
好看,,,就是更新慢,,,非常优秀的一部作品
冲田有帆
话说好像挺久没发福利了。。。。老婆不在,,,二老婆也大肚子,,,,但公主最近也没纠缠沈浪耶
土狼弐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カンカ
兄弟们,,,,冲冲冲
家人们,,,,我来搞事了
真期待下一话的场面,,,,别随随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胁:][:a嘿嘿:]
好看,,,就是更新慢,,,非常优秀的一部作品
话说好像挺久没发福利了。。。。老婆不在,,,二老婆也大肚子,,,,但公主最近也没纠缠沈浪耶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兄弟们,,,,冲冲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