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田中琳
画风越来越差真的没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为了赶时间交卷大可以两周一更质量越来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鵜月巴
现在唯一能让越王不爽的,,,,就是沈浪不是亲生的
えい吉
有点好奇,,,,郑家和苏家都毁了,,,那这么大一块地盘以后谁来管理呀????
佑羽栞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黒コマリ
emmm又重看了几遍…发现这里有画过唉???别在意???不怎么好看?(全发是因为懒得再发贴)
大江マキ
国君这是瞬间年轻了啊[:a笑哭:][:a笑哭:]
吴作家
声声,,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点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