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画这部漫画????其实是要画给一个身边的人还有曾经最爱的宠物兔子 漫画中有一些设计看起来可能很普通 但却都是来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说了 作品见...
安妙鸽被安家嫡女推进火炉,,死里逃生,,,,决定一改自己的软弱设定。。。 安妙鸽疯魔了,,,扰的安家鸡飞狗跳。。。 天子暴戾,,,经常打死宫女的传闻让贵家秀女人心惶惶,,,,安家送她进宫当踏脚石,,,为自己的嫡家大小姐铺路。。。。 安妙鸽进宫,,,和萧景斗智斗勇。。。 他狠,,她比他更狠;他柔,,她比他还要柔。。。 安妙鸽的目的只有一个,,,抓住他的心,,,干掉即将进宫的姐姐,,成为母仪天下的皇后,,,让看不起她的人都跪地俯首。。。。
面瘫的贫穷少女米娜吉没有想过有这一天: 这个国家最有钱的富翁竟然会找到她,,,并对外宣布:我找到了我的亲孙女!! 骄傲的少年胡格也没有想过这一天: 身为最大财阀唯一继承人、、、蝉联理想型男友第一名的自己,,居然只不过是只占了别人巢穴的斑鸠?? 两个冤家的相遇,,,是命运的黑手????还是上天另有安排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拿图记得吱一声
少了一个“不”字,,,瑕不掩瑜,,再接再厉张肿果真人中龙凤
老师,,我要
别人有大傻这样的神保镖,,计谋又几乎无失,,,自然不像你一个君王那样担这忧那[:a狗头:]
新婚快乐!!!!!!!!!!!!!!!!!!!!!!
为什么要打码啊!!我在实体书上看的没有打码
好漫画不嫌长。。。。长的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