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的好辛苦啊,,,出来我抢先买[:a催更:][:a催更:][:a催更:]
明人不是暗话,,,我想绿了钱队!!雨总太可爱了,,,,没错我馋他的身子,,,,我诚实!!!(͡°͜ʖ͡°)✧
是真的,,好心疼,,抑郁症,,,焦虑症,,人格分裂,,,,每晚吃安眠药,,难以接受
不够看不够看,,,,我要继续看装逼!!我要看他飞起来!!!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