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SIO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侠行马
干得漂亮,,就酱拖回去,,扔床上,,,,关上门,,,,然后……呵呵呵呵呵呵呵
那々伊
说句难听的,,男主这就是作死,,,,现实早死了,,自己完全没有后台还这么浪,,,只会被黑吃黑
孙州焕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干得漂亮,,就酱拖回去,,扔床上,,,,关上门,,,,然后……呵呵呵呵呵呵呵
说句难听的,,男主这就是作死,,,,现实早死了,,自己完全没有后台还这么浪,,,只会被黑吃黑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