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おまる
地狱空荡荡,,,,恶鬼在人间[:a黑线:]
蛯波夏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那々伊
速度更快!![:a狗头:][:a无奈:][:a狗头:][:a可爱:]
ココミ
我为邪帝也被腰斩了还行看这类男主有脑子的漫画[:a安详:]
地狱空荡荡,,,,恶鬼在人间[:a黑线:]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速度更快!![:a狗头:][:a无奈:][:a狗头:][:a可爱:]
我为邪帝也被腰斩了还行看这类男主有脑子的漫画[:a安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