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不在中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气:]
カズヲ
好累,,,卷一张一张的买,,,,钱一次一次的充作业有很多,,,,但是看完就是真的很开心
お米太郎
张翀毕竟还是老狐狸,,没有上当不过也好,,,这次之后就不再是敌人了,,,,新政之火会把矛头指向其他软柿子
서윤영
头一次听这个比听数学题还认真。。嗯,,,对
でん蔵
救命啊啊啊好萌的瑞瑞
永井三郎
剧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悬疑漫画,,,错雨99
김유비
哇哇哇[:a可爱:]
ともち
“我不了解搭配,,,,但我了解滕科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