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はや夫
友友们,,,,氦气自杀的方法我试了(有医护人员陪同,,只吸了一分钟)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难受
りーるー
总觉得这个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色藤
大大画的真的好厉害[:qqdbbq1|心动:][:qqdbbq1|心动:]
中见トモ
优秀的魂穿番,,,,就喜欢有头脑的主角,,,看他博弈
桜贺めい
图放这儿了,,要取走的话,,吱一声。。。
友友们,,,,氦气自杀的方法我试了(有医护人员陪同,,只吸了一分钟)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难受
总觉得这个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大画的真的好厉害[:qqdbbq1|心动:][:qqdbbq1|心动:]
优秀的魂穿番,,,,就喜欢有头脑的主角,,,看他博弈
图放这儿了,,要取走的话,,吱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