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えい吉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倂秀氏
只能当爽文看,,,无论在哪一部剧,,,,沈浪这种行为都是无脑,,没有任何谋略可言
夏下冬
斩草务必除根,,,,他儿子已经死了,,,老登要是放过以后一定是祸患
マミタ
画风养眼,,,,剧情不骗人,,,,没有把观众当傻子,,,,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爱可恨的
ともち
怎么头上的冠冕一会有一会又没有自己穿帮了不知道吗
林マキ
我要被萌死了
マミタ
嗯,,,是我的手机出问题了吗???怎么变404了??
金井桂
错雨,,你们懂????[:a狗头:][:a狗头:][: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