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池咲ミサ
╰(*´︶`*)╯希望大家能喜欢。。。。
亜未子
友友们,,氦气自杀的方法我试了(有医护人员陪同,,,只吸了一分钟)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难受
さちも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星谷京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
╰(*´︶`*)╯希望大家能喜欢。。。。
友友们,,氦气自杀的方法我试了(有医护人员陪同,,,只吸了一分钟)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难受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