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南月ゆう
家人们拿图吱一声
西田东
啊啊啊好米
朱马辉
嘿嘿,,,,我来祸害人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王菠萝的微笑[:a滑稽:]
御景椿
竟然是豆包ai吗,,还以为用更好的[:a无奈:]
可露子木
有没有看过原著的老哥讲讲为什么不行啊[:a狗头:][:a狗头:]
鵜月巴
为什么我跟你们都不一样,,,我那一段直接被删了。。。。
高桥しん
瑞瑞你怎么这么帅[:bjqgxbq|贴贴:][:bjqgxbq|贴贴:]
青井秋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