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百瀬あん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さちも
真没有be??!!!不信!!!!!!!!!给我解释一下岚岚的事!!!
カキネ
啊啊啊!!!这个好可爱,,,好甜啊[:a快乐:][礼貌取图,,取图吱一声谢谢]
二体目
拿图吱一声,,,,谢谢啦!!!!
野萩あき
没事的没事的我一直在哭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真没有be??!!!不信!!!!!!!!!给我解释一下岚岚的事!!!
啊啊啊!!!这个好可爱,,,好甜啊[:a快乐:][礼貌取图,,取图吱一声谢谢]
拿图吱一声,,,,谢谢啦!!!!
没事的没事的我一直在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