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飴シロ
╰(*´︶`*)╯希望大家能喜欢。。。。
すめし
他的创可贴给bt拿回家煲汤[:a苦笑:]
KOI
前期可以给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观看
あさひ
画风养眼,,剧情不骗人,,没有把观众当傻子,,,,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爱可恨的
渡辺馨
难过没钱…可惜了看不了了,,,哪位富婆姐姐能发到快手吗????蹲一下…
╰(*´︶`*)╯希望大家能喜欢。。。。
他的创可贴给bt拿回家煲汤[:a苦笑:]
前期可以给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观看
画风养眼,,剧情不骗人,,没有把观众当傻子,,,,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爱可恨的
难过没钱…可惜了看不了了,,,哪位富婆姐姐能发到快手吗????蹲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