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朴载焕
人物画的很好,,,,内容逻辑性很强。。。。
バニア
不要总想着更新啊,,,家人们,,栖砚老师前面说了,,精神有些崩溃,,,,不要在催了栖砚老师都被骂哭了
近藤旭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すめし
给我看懵了[:a苦笑:]//救赎的雨~: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
人物画的很好,,,,内容逻辑性很强。。。。
不要总想着更新啊,,,家人们,,栖砚老师前面说了,,精神有些崩溃,,,,不要在催了栖砚老师都被骂哭了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给我看懵了[:a苦笑:]//救赎的雨~: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