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南野琴
[:a称赞:][:a称赞:][:a称赞:]好看,,,,好看,,好看
呃呵呵
谁懂这个脖子上....🌚
すぎの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不在中
我把高光点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兴,,,,其实已经被刺激的说不出话了)
[:a称赞:][:a称赞:][:a称赞:]好看,,,,好看,,好看
谁懂这个脖子上....🌚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我把高光点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兴,,,,其实已经被刺激的说不出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