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鹰丘志成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土狼弐

是不是截不了这张图,,,,快谢谢我

金祈政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