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牛タン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文川じみ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圣八道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
夏水りつ
画师有了解过女性身体结构吗???胸画的跟两个大水袋一样,,,看得有点不适了[:a黑线:]能不能别搞得这么低俗
杉町のこ
画风一般,,,,但喜欢这种谋略的漫画
さとみち
这一张好像有一个真实案例,,在河北石家庄那一块儿好像是(好像啊)就是有一个拿活人做立柱的
天真夜
错雨,,,你们懂??[:a狗头:][:a狗头:][:a滑稽:]
ハルオ
画风一般,,,,但喜欢这种谋略的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