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イサコ
质量很好,,,画风也有独特性,,,,剧情也超级棒,,支持原创
でん蔵
沈浪是皇帝半个女婿我记得皇帝有个胖女儿,,就赐给他吧
中见トモ
家人们有和我一样的吗,,,,花钱看了一堆404,,,,现在看到404就想吐
米丝琳
花完剩下点卷就卸载,,,跟我有同样想法的扣1
谷初恋
ai画的眼感觉有种美但是还有种说不出为什么的空洞
ユウマ
我太喜欢老张了,,,他真的好有魅力,,,,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但又不失底线,,,,这个角色塑造的真的有意思
麻生海
需要道德吗!!!![:a无奈:][:a无奈:]
南野琴
记得小说里讲是主角画的红骗她,,身子应该是看到了,,反正最后沈浪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