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坂崎春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
バーグ
这衣服上怎么还有bt两个字呢????
那々伊
苏难留下来的后手果然靠谱,,,但凡多撑几天估计可以不攻自破了[:a无奈:]
圣八道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
这衣服上怎么还有bt两个字呢????
苏难留下来的后手果然靠谱,,,但凡多撑几天估计可以不攻自破了[:a无奈:]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