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カキネ
两千阿斯塔特,,,,怎么输???啊???你告诉我怎么输
豆腐渣
明人不是暗话,,,我想绿了钱队!!!!雨总太可爱了,,,,没错我馋他的身子,,,我诚实!!(͡°͜ʖ͡°)✧
西田东
老师,,,,我要
みつこ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两千阿斯塔特,,,,怎么输???啊???你告诉我怎么输
明人不是暗话,,,我想绿了钱队!!!!雨总太可爱了,,,,没错我馋他的身子,,,我诚实!!(͡°͜ʖ͡°)✧
老师,,,,我要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